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谱谱风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q634904486

怎么赚取风币?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3-4 14: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通过不断的学习,看这样给力的文章,我的风币也在不断增加。打谱技术同时也在提高。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4 18:4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经验,我还想找充值界面呢,好多功能需要操作卡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6 15:3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佬,风币不够用还是挺痛苦的一件事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7 08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风币不知道为啥成负数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7 23:4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zxzbt 发表于 2016-5-10 11:28
奥。原来是这样的。去得风币,明白了。谢谢楼主。

终于可以跟帖啦,为了一个风币真是辛苦死了,打扰各位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7 23:4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charlesr 发表于 2016-5-9 15:40
在你发这篇论坛的时候已经赚到了风车币

逛空间,点赞、送花就可以赚取风币了,棒棒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5 22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谢谢楼主,真的很有帮助呢!!赞赞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3 10:2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麻烦 还是决定买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25 20:4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空间怎么点赞送花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29 1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白了。谢谢楼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谱谱风    

GMT+8, 2020-8-14 08:10 , Processed in 0.048049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